香港虎標萬金油功效,虎標萬金油紅色和白色的差別

夏季到了,蚊蟲多了起來,每家應該都備有一罐虎標萬金油,虎標萬金油不僅僅可以拿來止癢,其實還有很多超好用的妙方,虎標天然然防蚊驅蚊劑價格多少錢,台灣虎標萬金油哪裡買最便宜,虎標萬金油(Tiger Balm),芳香通竅,祛風止癢,清涼辟穢。用於蚊叮蟲咬,皮膚發癢,頭痛鼻塞等作用功效,萬金油,又名虎標萬金油,是一個由新加坡虎豹企業有限公司持有的藥油(清涼油)品牌兼註冊商標。 紅白兩種虎標萬金油。
萬精油有紅色跟白色有什麼差別?白色: 舒緩因傷風感冒所引起的頭痛、鼻塞、肚痛、胃氣脹等不適及有效消除蚊叮蟲咬引起之紅腫及止痕。紅色: 含肉桂味,有助舒緩肌肉及筋肉疼痛。
虎標萬金油軟膏與虎標萬金油有什麼分別?萬金油軟膏的使用和功效與白色萬金油基本是相同的,但萬金油軟膏質感柔軟並加入舒壓香味,可舒緩壓力。
哪裡可買到虎標萬金油?萬寧、屈臣氏、華潤堂、莎莎、卓悅、各大超市及藥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