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蚊液、蚊香、蚊帳、捕蚊燈、電蚊拍哪種最有效?各種防蚊方法比較

因為夏天到了蚊子很多,防蚊產品哪種好,推薦你幾樣防蚊產品,虎標驅蚊貼哪裡有賣,常見的殺蚊產品有:蚊香、電蚊香、蚊香液、蚊香噴霧等。那麼,這些驅蚊產品哪個對身體危害更大一些呢?
虎標萬金油公司新產品採用天然驅蚊成分 – 香茅油,香茅油的氣味清香且不刺鼻,有效驅蚊之餘,對人體無害及對皮膚的刺激亦相對較低,可相對避免引起敏感反應,虎標驅蚊貼讓孩子在戶內或戶外,都可免受蚊子騷擾!
電子滅蚊燈的工作原理 電子滅蚊燈的工作原理是通過光誘的原理,將蚊子吸引過來,使其觸電身亡,捕蚊燈滅蚊燈產品推薦 昕科光觸媒滅蚊燈家用滅蚊器驅蚊器
盤香在燃燒中會有煙霧產生,長時間使用會損壞人的鼻黏膜。盤式蚊香通過燃燒排出驅蚊化學成分以達到驅蚊的目的,其燃燒后產生的煙霧中含有可吸入顆粒物,對人體及環境有可能造成一定危害。
電蚊香的驅蚊原理是將除蟲菊等吸入蚊香片中,加熱后蒸發,達到滅蚊效果。相比盤式蚊香,電蚊香具有無明煙明火、安全清潔的優點,而且使用簡便。但是,這類滅蚊產品如果選擇的蚊香片或蚊香液不好,會導致氣味過濃,過敏體質的人不適用。
噴霧滅蚊劑都添加芳香劑,芳香分子與空氣中的臭氧發生反應,會產生含甲醛的有害物質,有的人由於對這種芳香氣味的嗅覺嗜好,在卧室內盲目噴洒,這對於一些有易過敏體質的人來說,很不好,極易誘發過敏性咳嗽及哮喘等。
電蚊拍,又稱電子滅蚊拍、電子捕蚊拍,是一種外型酷似網球拍或羽球拍的網狀拍。買把電蚊拍能把蚊子、蒼蠅都消滅掉,非常好用。對於大多數人來說,滅蚊使用電蚊拍是一件簡潔而環保的事,但有質量問題的電蚊拍還真不少。